世大運正妹出沒北捷? 網揪真相竟是這樣

外國正妹出沒北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外國正妹出沒北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賽事如火如荼舉行中,各國選手除有堅強實力備受關注,精實、健美身材曲線及高顏值更引起大批網友瘋狂!不僅如此,就連來台替自己國家或喜愛的選手加油打氣的外籍人士也是一大焦點。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搭北捷遇上外國正妹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令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是為了世大運搭捷運嗎?不過,真相出爐後卻發現其實都是場美麗的誤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貼出外國正妹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該名貼出照片的網友表示,世大運期間不開車、不騎車改搭捷運,其實都是為了要看正妹。只見照片中的女子不僅身材高挑、有著一頭金髮與深邃五官,即使照片有點晃到依舊令不少網友驚呼「太美了!」、「已戀愛!」、「我也要改搭捷運」,也有眼尖網友立刻發現,其實這張照片是 2015 年由其他網友拍下,放上 PTT 表特版的照片,且原 PO 其實還有拍攝另外一張,與這次世大運並沒有關連,但還是有不少人贊同說,最近搭捷運或走在台北街頭真的有感覺外籍人士變多了。

其實外國正妹照是其他網友之前所拍。(圖/翻攝自PTT表特版)

原拍攝照片的網友也拍了另組外國正妹。(圖/翻攝自PTT表特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