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戴資穎輕鬆直落二對手 順利拿下第三點奪首勝

▲戴資穎出賽受到熱烈歡迎,漂亮幫助中華取得對戰巴西的勝利。(圖/林暐凱攝 , 2017.08.23)
▲戴資穎出賽受到熱烈歡迎,漂亮幫助中華取得對戰巴西的勝利。(圖/林暐凱攝 , 2017.08.23)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為了參與世大運盛會,進而放棄參加世錦賽的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23日在中華出戰巴西的團體賽中,代表第三點女單出賽,面對巴西女單EDUARDA RODRIGUES D Paloma不費吹灰之力,以21:6、21:6直落二對手,幫助中華取得3:0絕對優勢,同時幫助中華取得晉級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羽球代表隊23日首戰對決巴西,前兩點靠著混雙王齊麟/李佳馨、男單許仁豪順利拿下前2點,取得2:0的「聽牌」優勢,「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全場歡呼聲中出場,代表中華羽球隊出戰第三點女單。

戴資穎本場比賽面對實力差了一大截的Paloma,戴資穎第1局馬上打出一波7:0攻勢,Paloma靠著戴資穎失誤取得1分,以1:7落後,戴資穎隨即打出一波14:5的攻勢,第1局以21:6順利拿下,局數取得1:0的領先。

第2局戴資穎一樣沒有遭到太多抵抗,更上演一次漂亮的網前放小球得分,取得13:5的優勢,第2局同樣順利以21:6拿下,終場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幫助中華拿下第3點,成功贏下本場比賽的勝力。

▲許仁豪漂亮殺球,幫助中華取得第2點勝利。(圖/林暐凱攝 , 2017.08.23)

▲戴資穎出賽,吸引滿場的觀眾為中華羽球加油。(圖/林暐凱攝 , 2017.08.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