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最後一秒飛踢絕殺 劉威廷殺進8強

劉威廷「絕殺」對手,開心慶祝。(圖/陳明安攝)
劉威廷「絕殺」對手,開心慶祝。(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稍後莊佳佳出場的劉威廷,16強戰對上伊朗高手Amirhossein Omidi,他在比賽結束前1秒仍處於落後,但是在最後關鍵時刻,他踢中對手頭部,最終完成終極大逆轉,以16-15殺進到最後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威廷雖然一度被對手命中頭部追平,但劉威廷還是成功要回13-10的領先,不料對手在比賽後段連續踢中,反到取得領先,而此時紀錄台確定比賽還有1秒的時間,劉威廷還有一線生機。

比賽重新開始,Omidi下意識的往後退,但劉威廷的腿更常,掃中對手頭部,就此完成「絕殺」。雖然伊朗教練團隨後也提出申訴,但是挑戰沒有成功,劉威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逆轉晉級。

賽後Omidi坐在場地上不肯離去,有些不敢置信,可能認為判決有些不公平,不過木已成舟,全場當下歡聲雷動,劉威廷也高舉雙手慶祝勝利。

伊朗選手Amirhossein Omidi不敢置信最後一秒落敗,坐在地上不肯離去。(圖/陳明安攝)

劉威廷殺進8強。(圖/陳明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