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嫩模超狂 徵求自願者挑戰「100人口爆」

▲羽沫。(圖/翻攝自Betty 羽沫臉書)
▲羽沫。(圖/翻攝自Betty 羽沫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21歲D奶嫩模羽沫,平時作風潑辣,今(23)日竟口出狂言「想挑戰100個口爆到射」,目標成為台灣第一狂人,並在臉書po文寫下報名條件,徵求100名自願者,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沫表示,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1年前替男朋友口交3分鐘完事,為了讓未來的男友很「性福」,便下定決心挑戰「100人口爆」磨練自己的技術。不過要報名可是有條件的,首先,報名對象以「殘障人士」優先,且須單身並提供健康檢查報告;若報名成功者,則須要在完成體驗後提供簽名和合照。

▲羽沫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圖/翻攝自Betty 羽沫臉書)

另外她也指出,手天使的服務目前只限於領有重度殘障手冊的男性肢障者與視障者,除了殘障人士受到保障外,她直截了當的說:「非殘障人士那就是挑到老娘喜歡老娘爽為止,啊不然你當我慈濟喔?」最後不改辛辣風格直呼「29歲以前我就是要一路狂到底」。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揪團報名,紛紛留言「各位別爭了,讓一讓!我斷手」、「我最愛幫人完成夢想了」、「嘴天使是聖女阿」,還有網友大讚她的志願服務精神;不過,也有網友狠酸「衝人氣而已」、「想到就有點噁」,認為靠殘障人士炒紅的舉動很過分。對此,羽沫則回應「性和愛本來就是兩碼事」,只要對方身體健康、沒有另一半,那有什麼不可以?

▲羽沫全文。(圖/翻攝自Betty 羽沫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