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總和227公斤成功逆轉 洪萬庭助中華奪第2金

▲洪萬庭在69公斤級決賽上演逆轉秀,為中華舉重再奪一面金牌。(圖/大專體總提供)
▲洪萬庭在69公斤級決賽上演逆轉秀,為中華舉重再奪一面金牌。(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繼我國舉重好手郭婞淳奪下舉重首金後,23日舉重再度傳出捷報,女子舉重選手洪萬庭在69公斤級決賽中,雖然在抓舉以101公斤落後給2016里約奧運銅牌選手哈薩克Karina Goricheva,但挺舉第2次試舉繳出126公斤的成績,最終以總和227公斤逆轉擊敗Goricheva,順利為中華舉重奪下第2面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萬庭在抓舉第1次試舉98公斤挑戰成功,哈薩克選手第1次試舉100公斤領先,並在第3次試舉加到108公斤,同樣挑戰成功;反觀洪萬庭第2次試舉挑戰101公斤成功,只可惜第3次加到105公斤不幸失敗,抓舉就以101公斤居次。

洪萬庭在挺舉上演大逆轉,第1次試舉挑戰120公斤成功,第2次則挑戰126公斤挑戰成功,反觀Goricheva第1次挑戰118公斤成功,總合為226公斤,只可惜第2、第3次皆挑戰失敗,最終總和反而以226公斤敗給洪萬庭的227公斤,洪萬庭最終順利奪下中華舉重的第2面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