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入圍金鐘雙料男主角 開心到語無倫次

▲吳慷仁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21)
▲吳慷仁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吳慷仁與柯佳嬿今(23)日出席「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他們雖是上屆金鐘影帝、后,但要揭曉入圍名單心情仍是相當緊張。吳慷仁同時以《戀愛沙塵暴》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望月》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受訪時開心到有些語無倫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糠仁被記者問到入圍心情,「開心、開心,非常開心在這個,喔不不不……」心情相當好的他想說的感想太多,有些語無倫次,引來現場一陣大笑,「我剛跟佳嬿在後台,就有聽到《戀愛沙塵暴》入圍了最佳戲劇獎,忍不住在後台拉弓。剛才聽到公布男主角入圍很開心,麥克風才會掉。」柯佳嬿笑著接口,「他剛剛在後台聽到《戀愛沙塵暴》入圍已經非常開心了。所以出場時已經是一個蠻興奮的狀況。」

▲吳慷仁(前)公布第52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似乎過於興奮還不慎將麥克風弄倒。(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21)

吳糠仁表示見同劇演員入圍,感到非常高興,「我看到光耀哥、淑勤姊,心裡超開心的。」被記者詢問入圍迷你劇集《望月》男主角獎感想如何,他笑著說,「我覺得其實《望月》是很不一樣的戲劇,就跟《戀愛沙塵暴》也是一樣,我們都想要做一些新鮮的東西。」他坦言,很開心這樣的嘗試可以獲得入圍肯定。

提到入圍24個獎項的最大贏家「植劇場」,他表示,「植劇場他們從新生的時候,在很多良好師資培養之下,那加上小棣老師他們是真的有心想做,各種類型都有,這幾部下來很多都是未曾見過的類型。我希望在拋磚引玉的過程,大家正視到,我們其實可以做很不一樣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