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張閔勛高飛犧牲打 中華隊追到只差1分

中華隊吳桀睿。(圖/葉政勳攝)
中華隊吳桀睿。(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棒球今天出戰韓國隊,韓國隊雖然4局上拿下2分,以3:1領先,不過中華隊5局下靠著張閔勛的高飛犧牲打,順利追回1分,目前中華隊5局打完以2:3暫時落後韓國隊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中華隊推出左投林安可先發,他主投5局被打5支安打失3分,不過飆出8次三振,表現還算穩定。

韓國隊2局上由高成民敲出中外野安打先馳得點,中華隊2局下由蘇智傑敲出中外野安打,一口氣跑上二壘,吳桀睿敲出右外野高飛球推進,范國宸又順利打回分數,讓比賽又回到原點。

韓國隊4局上先由崔太成敲出安打後,他又嘗試盗二壘,結果范國宸把球傳到跑者背上,形成暴傳,之後他跟吳桀睿補位又發生瑕疵,還好張閔勛阻殺成功,林安可再投出三振解圍。

中華隊5局上吳桀睿二壘安打,范國宸滾地球出局,張閔勛再敲出高飛犧牲打,中華隊以1分緊追在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