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贈竹市幼兒園空淨機 林智堅:最暖開學禮

Dyson贈竹市公幼空氣清淨機,林智堅認為這是送給孩子們最暖的開學禮物。(圖/陳志偉攝,106.08.23)
Dyson贈竹市公幼空氣清淨機,林智堅認為這是送給孩子們最暖的開學禮物。(圖/陳志偉攝,106.08.23)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最溫暖幼兒園開學禮物!全球知名英國家電商恆隆行Dyson,今(23)日致贈新竹市所有公立與非營利幼兒園每班一台空氣清淨機,總價近228萬元,全市97班、2866位小朋友受惠。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親自收受贈禮,感謝Dyson為新竹市公幼小朋友帶來課堂空氣好品質,讓兒童城市校園環境再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yson今於贈禮儀式贈送竹市公幼97班每班一台空氣清淨機,副總曾逸晉表示,本次要給竹市近3000名學童Dyson的清淨好空氣,清淨器可透過手機監控室內空氣品質,且無扇葉設計超安全,與小朋友共處一室無任何安全疑慮,市長林智堅與幼兒園小朋友也當場試用,小朋友對空氣清淨機興奮又好奇,「沒有葉片也有風吹出來」、「媽媽說有這個在房間裡面就不會過敏」。

林智堅感謝Dyson「好眼光」,選中全台連續11年出生率最高,14歲以下人口佔18%的「兒童城市」贈禮,近3000位學童、共97個班級受惠, Dyson空氣清淨機不僅提升孩子課堂環境品質,使用上也沒有傳統風扇葉片引起的安全疑慮,新竹市倍感榮耀、感謝。

林智堅指出,他是三個孩子爸爸,與新竹市許多年輕爸媽一樣,非常關心孩子的教育環境與品質,他上任後,持續增加教育資源的投入,過去公私立幼兒園的比例為2:8,許多家長希望送小孩進入公立幼兒園,但名額有限需排隊抽籤,他上任以來增加916個公幼就學名額,期盼讓公立幼兒園比例上升,減輕家長負擔。

恆隆行Dyson公司副總經理曾逸晉表示,本次提供97台機器,Dyson空氣清淨器可透過手機監控室內空氣品質,能促進室內空氣循環,且無扇葉設計超安全,與著名兒童城市合作,希望能帶起其他城市對學童空氣品質的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