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豬哥亮成金鐘遺珠 評審這麼說!

▲小野(左二)、柴智屏(左三)談特別獎。(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21)
▲小野(左二)、柴智屏(左三)談特別獎。(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今(23)日公布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終身成就獎由林福地獲得,特殊貢獻獎則由丁松筠得獎,綜藝天王豬哥亮確定無緣金鐘。特別獎項評審委員會主委柴智屏及評審委員會主委小野對於豬哥亮的成就一致讚賞,關於特別獎評選,卻表示另有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智屏肯定豬哥亮帶給觀眾的歡樂是無可取代及無庸置疑的,但評審還是想把特別獎頒發給資深電視人林福地與丁松筠,她表示,「林福地導演半個世紀都在從事影視的工作,對後輩影響非常地大,而且持續不間斷。丁松筠神父,則透過媒體把愛傳給許多人,他們的精神很值得後輩學習。」她提及兩人對影視圈的影響相當大。

▲已逝天王豬哥亮成金鐘遺珠。(圖/翻攝自豬哥亮追思影片,2017.06.20)

小野則補充說明,「特別獎,柴智屏已經代替我們講了,我其實有參與哦,基本上是因為報名的人很多,但是在所有的評選過程中,衡量時間的長度跟對社會的影響,還有對電視產業的影響,這兩位幾乎是無異議通過!」提到豬哥亮,他強調,「原因就是,特別獎要給哪一種人,豬哥亮本身絕對沒有問題,他的受歡迎程度大家有目共睹,但是終身成就跟特殊貢獻就是落在這兩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