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運會讚聲 國際體操總會長拜會宜蘭縣長

國際體操總會會長渡邊守成拜會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08.23)
國際體操總會會長渡邊守成拜會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7.08.23)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國際體操總會會長渡邊守成,今(23)天拜會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雙方就即將於十月份在宜蘭舉行的全運會交換意見,吳澤成也邀請渡邊會長屆時蒞臨宜蘭參加全運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籍的國際體操總會會長渡邊守成是受中華民國體操協會邀請來台參加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由於渡邊會長與擔任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的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是多年好友,在朱壽騫引薦下,渡邊會長今天抵宜蘭縣政府拜會代理縣長吳澤成,雙方就世大運及即將於十月份在宜蘭舉行的全運會交換意見。

吳澤成向渡邊守成介紹宜蘭是「好山好水好熱情」,渡邊守成則是表示「完全能夠體會」。吳澤成同時也邀請渡邊守成十月份來宜蘭參加全國運動會,他也欣然同意。雙方會談後並互贈禮物,吳澤成致贈渡邊守成宜蘭的銅鑼、噶瑪蘭威士忌以及一本漫遊宜蘭的書籍,渡邊守成則回贈日本「大吟釀」。

國際體操協會(FIG),總部設置在瑞士的洛桑,總共有180個會員國,每年舉辦國際體操賽事及奧運多項活動。渡邊總會長於2016年10月在東京舉行的國際體操總會會員大會贏得新任會長選舉,並於2017年1月1日上任。這次趁參與世大運的機會抽空到宜蘭了解全運會準備情形,並提供相關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