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播節目入圍金鐘 邵庭喊:夢想獲得肯定

▲李維維(右)得知入圍金鐘,在臉書放上逗趣圖片。(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李維維(右)得知入圍金鐘,在臉書放上逗趣圖片。(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於今(23)日公布入圍名單,已停播的《寵物大聯萌》也在入圍行列。主持人邵庭在臉書發文,感謝毛小孩們的珍貴祝福,還不忘喊「轉身減肥去」,期待紅毯想見歡。另一主持人李維維則表示「受寵若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在臉書感謝入圍,她寫下,「四個多月不見,還記得我們嗎?那時候,說好了未來某天某刻再會,雖然不是節目捲土重來,但是,我們要在紅毯上跟你們再次見面了!謝謝我最棒的團隊!謝謝我最天的搭檔!謝謝最萌的毛孩們!這絕對是毛孩子們給我們最珍貴的祝福。」似乎是感嘆節目停播,她接著又寫,「這一刻,得獎與否對我來說,真的不是最重要的。我們這群人只是要證明,一直堅持的理想是對的,就算敗給了決策,輸給了尼爾森,被環境逼著說再見,我們追求的!我們夢想的!我們努力抓住的!依然獲得了肯定,金鐘獎見。」她在發文最後還標註「轉身減肥去」。

李維維透過所屬伊林娛樂表示,自己完全沒想到會入圍,因為是與寵物相關的節目,她很喜歡,每次去錄影都像玩一樣開心,她說,「因為這個節目我認識了一群朋友,像是邵庭,還有製作人及製作團隊裡面的一群工作人員,我常常跟他們一起出去,他們都教我很多事,我覺得這是我最大的收獲;從來沒有想到因為這次主持可以入圍金鐘主持人,真的是受寵若驚。尤其能與幾位大哥一起同時入圍,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