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七夕放閃竹東!情人節限定夢幻花牆即將登場!

七夕放閃竹東!情人節限定夢幻花牆即將登場!(圖/資料照片)
七夕放閃竹東!情人節限定夢幻花牆即將登場!(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竹東鎮公所為扶植在地青年、根留竹東,打造在地青年才子展現自我才華的玩夢舞台,特別辦理「竹東草根音樂季」活動廣受各界好評。2017竹東草根音樂季以《盛夏光年》為主軸,搭配大同來寮廣場水光互動環境,突破以往音樂表演純欣賞模式,打造全新一季草根音樂季活動,8/26活動更為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進行特別企劃,規劃一連串讓情侶情感加溫的系列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幻花牆,打造竹東今夏七夕最浪漫場景!

以各式各樣的玫瑰、繡球、薔薇等仿真花訂做而成的巨型花牆,竹東草根音樂季活動將偶像劇中的夢幻場景搬來活動現場啦!在粉嫩花朵的環繞下,就是要讓前來參與的佳偶們沉浸在浪漫、甜蜜的氛圍中!8/26(六)千萬不要錯過竹東七夕幸福時刻。此外,當天參加竹東草根音樂季《就愛跟你/妳在“衣”起!》活動,凡穿著情侶裝至活動現場的夢幻花牆拍照打卡,可獲得《Our日記本》和你的他一起印出專屬的日記封面,記錄未來的每一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竹東限定!『幸福我有你七夕輕食套餐』!

今年度草根音樂季特別與在地人氣店家合作推出『幸福我有你七夕輕食套餐』堅持選用在地、友善無毒的新鮮食材製作,推出“沾沾自囍三角吐司套餐”、“超愛餡烙烤吐司套餐”兩款雙人餐食讓民眾挑選!即日起凡訂購『幸福我有你情侶七夕輕食套餐』還可獲得草根愛戀玫瑰乙朵!今年七夕情人節,竹東鎮要帶給你們最浪漫的平凡小事,讓你的每種生活體驗都有她參與。8/26(六)草根音樂季最終場,和情人、閨密、家人、朋友一起到竹東大同來寮廣場在星空下欣賞在地青年表演、享受燭光野餐!如欲了解活動詳情,可搜尋「竹東草根音樂季」臉書粉絲專頁或活動官方網站 http://grassroots1st.strikingly.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