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女團衛冕失利沒關係 譚雅婷要全力為台灣搶金

譚雅婷(右)將和南韓姜彩榮爭金。(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4)
譚雅婷(右)將和南韓姜彩榮爭金。(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4)

記者林志儒/桃園報導

中華射箭反曲弓女團24日上午衛冕失利,歷經延長加賽後不敵來勢洶洶的南韓女箭客,最終以銀牌收場,不過譚雅婷與雷千瑩下午都還有個人賽要奮鬥,2人也蓄勢待發地要全力為台灣奪下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混雙早已出局、男子個人賽也未能晉級,在上午男團和女團接連失利「銀」恨後,下午將在決賽登場的譚雅婷便成為了中華反曲弓射箭隊唯一奪金希望。

譚雅婷在團體賽過後也相當有自信地認為中華隊的實力絕對不遜於南韓,團體賽未能衛冕便代表還有調整、進步的空間,自己會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機會:「要為台灣留下一面金牌!」

會率先在銅牌賽登場的雷千瑩也表示自己將會全力以赴、將獎牌留在自家主場。

雷千瑩預計下午4點26分將和墨西哥選手Alejandra Valencia爭奪銅牌,接著登場的譚雅婷則是要和南韓好手姜彩榮搶金。

雷千瑩(右)也要全力搶下銅牌。(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