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小廣告破壞市容 議員助理隨手拆

議員邱素貞助理人員外出跑行程期間,只要看到違規張貼廣告物,都會拆下做環保(圖/柳榮俊攝 , 2017.8.24)
議員邱素貞助理人員外出跑行程期間,只要看到違規張貼廣告物,都會拆下做環保(圖/柳榮俊攝 , 2017.8.2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違規小廣告到處亂貼,嚴重破壞市容觀瞻,市議員邱素貞服務團隊,2個月以來,一共拆下張貼在街道路旁電桿、變電箱等定著物上的違規廣告物,重量達9公斤,邱素貞希望從自我開始,動手做環保,美化市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6月1日起舉辦「撕違規廣告物換禮券」活動,鼓勵民眾舉手做環保,獲得市議員邱素貞服務處人員響應,助理人員外出跑行程期間,只要看到違規張貼廣告物,都會拆下,隨手做環保。服務處統計,兩個月期間,共拆下違規廣告物達9公斤重量,兌換到300元禮券。

邱素貞表示,違規廣告單到處亂貼,市區好像貼滿了狗皮膏藥,嚴重破壞市容景觀;環保局舉辦「撕違規廣告物換禮券」活動,有獎金拿,又可兼作美化市容,一舉兩得,立即獲得服務處人員響應,一起做環保,美化市容。

邱素貞服務處主任陳雅惠指出,台中市是宜居城市,人口數居全國第二位,為吸引更多人來台中,有必要對市容景觀做一番整理,違規廣告單,破壞市容觀瞻,令人深惡痛絕,一定要想辦法拆除。

黃曉琪說,她騎機車,相當便利,曾經外出一個時段,就可以撕下20幾張違規廣告單,可見違規廣告物氾濫嚴重;喜歡散步的陳育涵說,邊走邊撕小廣告,相當輕鬆,不過,有些房屋廣告單,越貼越高,只好回家拿竹竿去戳。

李炳欣認為,違規廣告物拆不勝拆,建議主管機關從源頭管制,依廣告電話按圖索驥,除了斷話外,並從重量刑,以儆效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