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警噴精在美女臀上 強辯身體不好較敏感

一名美女搭捷運通勤時,竟被色警「噴精」。(示意圖/NOWnews)
一名美女搭捷運通勤時,竟被色警「噴精」。(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長相清秀的女性,昨(23)日搭捷運通勤時,感到有硬物在屁股上亂戳,她順手向後一揮,沒想到滿手濕濕黏黏,仔細一看原來是精液!當下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色狼竟然是人民保母──保一總隊米姓小隊長。不過米男始終否認犯行,狡辯是「身體不好比較敏感」所致,檢方對米男說詞存疑,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諭令3萬元交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昨晚這名美女搭捷運上班,一直覺得後方有人靠她很近,還有硬物在屁股上亂戳,手往後一揮竟摸到濕濕黏黏的精液,氣得報警處理;當捷運停在西門站時,警方順利將這名色狼逮捕到案,但調查後發現,這名色狼原來是保一總隊一名米姓小隊長。

米男到案後,否認性騷擾該名女子,辯稱是當時車廂擁擠,「身體不好比較敏感,不是故意的」,但檢方質疑米男的說法,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諭令3萬元交保。

據了解,訊問期間,米男同仁一直在北檢法警室外守候,得知3萬元交保後,立刻拿出錢來辦保,當米男走出法警室時,一度以為外頭一大群媒體是要來採訪他的,刻意轉頭離去,殊不知這些媒體在守候的,是涉嫌在世大運開幕時毆警與丟煙霧罐的反年改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