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將葡萄錯當蛤蠣 陳語安狂笑:真的是笨!

▲吳心緹(左)被陳語安罵笨。(圖/TVBS提供,2017.08.24)
▲吳心緹(左)被陳語安罵笨。(圖/TVBS提供,2017.08.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閨蜜愛旅行》邀來吳心緹與陳語安這對閨蜜,在這炎炎夏日來到馬來西亞沙巴。愛吃辣的吳心緹,在品嚐美味的燒蛤蠣時,豪邁挖了一大口朝天椒辣醬,隨即讓她嗆到說不出話,無法主持講解口感。而後兩人挑戰幫對方打造「大馬女孩」穿搭,陳語安不僅挑了南洋原住民服飾給吳心緹,還加碼一雙木屐腳底按摩鞋,讓吳心緹傻眼表示:「是要我隨時走天堂路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貨二人組到當地小吃街大啖鮮美的燒蛤蠣,當吳心緹要品嚐時,陳語安直接挖了一大口朝天椒製作的超級辣醬給她,結果她一吃立刻被嗆到咳嗽,說不出話也無法主持。之後兩人吃著馬來西亞的ABC冰等待夕陽,沒想到吳心緹竟挖到神似蛤蠣外型的配料,疑惑冰裡怎麼會放海鮮,一入口發現其實是切對半的葡萄,讓一旁的陳語安大笑,忍不住指著她說:「真的是笨!」

▲陳語安(左)與吳心緹是好閨密。(圖/TVBS提供,2017.08.24)

兩人平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穿搭,這回難得一起出國,跑到加雅街市集幫彼此挑選適合的當地特色服飾,變身「大馬女孩」。吳心緹看不慣對方平時太愛穿素色衣服,一眼就看中桃紅色花紋頭巾,而陳語安則挑中南洋原住民服飾,讓人不禁納悶到底是互相幫忙打扮,還是要互相破壞形象。

▲吳心緹拿出粉色絲巾,陳語安超崩潰。(圖/TVBS提供,2017.08.24)

陳語安最後更加碼買了一雙木屐腳底按摩鞋,讓吳心緹看到傻眼,立刻吶喊:「什麼啦!這是要我隨時在走天堂路嗎?!」兩人在旅程中一路相愛相殺,笑料百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