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不須球后出馬 中華團體羽球晉級4強

▲球后戴資穎(左)在場邊觀戰。(圖/陳明安攝)
▲球后戴資穎(左)在場邊觀戰。(圖/陳明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戴資穎不用上 中華團體羽球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羽球團體8強賽事,中華隊靠著混雙王齊麟、李佳馨先拿下第一點,個頭小的許仁豪,運用速度優勢再度取勝,中華隊李哲輝、李洋(世界男雙第10)好手出擊,不用球后戴資穎出馬就直落三晉級4強。

嗆「王八蛋」挨告 北市府:柯文哲會負責

世大運開幕典禮遭反年改人士鬧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隔日忍不住開罵「王八蛋」;楊姓網友在臉書留言「誰是王八蛋?」柯文哲直接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引起各界熱議。據了解,北檢已收到告發柯文哲涉妨害名譽,北市發言人劉奕霆24日表示,市長既已在臉書留言,若有相關問題會負起責任。

兩岸觀光交流停擺、陸客大減 賴正鎰批倒退一百步

全國商總、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賴正鎰24日指出,今年 1 至 7 月來台觀光總人數為 595 萬多人,年減 5.15%,雖東南亞人數成長 32 萬人次,但仍難以彌補短缺 90 萬人次的陸客。他批評兩岸觀光交流「倒退一百步」,憂心今年恐怕無法保住千萬觀光大國的優勢,希望政府盡快拿出策略。

芬普尼毒蛋風暴延燒 增10場擴至5縣市

芬普尼毒蛋危機再延燒,農委會24日更新檢驗結果,不合格蛋場從5場增至15場,影響縣市由原先的彰化、南投,擴至台中,甚至南下到台南、高雄。複驗合格解除移動管制的蛋場,仍維持一件不變。

法國片也向梁朝偉致敬 經典「香腸嘴」再現

法國喜劇公路電影《一路不順風》,日前舉辦試片,其中一幕配角雙唇浮腫,令人聯想到梁朝偉在《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的經典香腸嘴造型,有影評看到這段笑到飆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