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自由落體遭惡整 卜學亮嚇傻差點閃尿

▲卜學亮(右)與邰智源(左)一起上張小燕節目聊外景節目趣事。(圖/TVBS提供,2017.08.24)
▲卜學亮(右)與邰智源(左)一起上張小燕節目聊外景節目趣事。(圖/TVBS提供,2017.08.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燕有約》邀請到主持外景節目的兩位「歐爸」卜學亮與邰智源,看似外景節目是年輕人在做的事情,但對兩位大叔來說,活到這把年紀還能接到這種又能玩、有錢賺的「活」是上天的恩賜。主持人張小燕問及:「體力還行嗎?」邰智源說:「還行!趁著這年紀還可以動,能一天到晚往外玩是多幸福的事啊!」卜學亮玩笑說:「我是因為家裡不夠溫暖,所以想往外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透露,卜學亮在外景節目只要稍微有空檔,無時無刻都在抓寶!張小燕則問:「原來你主持外景節目,就是可以到世界各地抓寶?」沒料到邰智源也回:「小燕姐,其實我也是,因為可以抓到限量的寶耶!」此時,兩人紛紛討論起心中的遺憾,就是錯過抓「火焰鳥」。

▲卜學亮(左)與邰智源(右)一起上張小燕節目聊外景節目趣事。(圖/TVBS提供,2017.08.24)

當張小燕問說:「聽說歐爸們膽子都很小?」邰智源則表示,其實要他幹嘛都可以,但最大的罩門就是高空彈跳、跳傘、雲霄飛車,記得有一次去澳門塔外景,要吊鋼絲站到牆外面跑一圈,才上去腿就軟了。張小燕隨即對節目製作人喊話:「加油!要努力達成讓邰智源跳高空彈跳!」邰智源嚇著說:「不、不、不,真的沒辦法!」

卜學亮透露,曾有一次出外景坐自由落體,需要重覆一直坐,每次都會倒數聽到噹噹聲才會掉下去,但有一次被工作人員故意惡整,沒有噹聲就直接掉下去了,當下瞬間以為是機器壞掉了,嚇到快尿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