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探險去!竹東文創藝術村自創夜間市集

▲竹東文創藝術村自創尋夢探險夜間市集,這星期六驚豔登場。(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8.24)
▲竹東文創藝術村自創尋夢探險夜間市集,這星期六驚豔登場。(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8.24)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東文創藝術村「尋夢探險市集」將於8月26日舉行,市集時間從下午4時開始至晚上8時30分,藉由市集傳達自身理念與民眾交流互動,攤位包含特色手工藝品、文創小物、天然手工美食等不同類型,此外,同時媒合鄰近的大專院校,大華科技大學的學生樂團,暖空氣樂團、原聲合唱團共同參與本市集的演出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東文創藝術村在這星期六推出尋夢探險夜間市集。(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8.24)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本次是竹東文創藝術村首場夜間創意市集,活動以「尋夢探險」為主題,邀請到敲皮手作、兔仔手作雜貨鋪、胖胖窯-手工窯烤麵包坊、拾喜手作、芳記養坊、大小姐手創-Love創藝趣、Nana小廚手工蛋捲等近20個展售攤位。

▲竹東文創藝術村尋夢探險夜間市集驚艷登場。(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8.24)

文化局長張宜真指出,新竹縣竹東文創藝術村位於竹東火車站旁,保留過去舊時台鐵老宿舍的磚牆,呈現富有歷史文化的斑駁氛圍,以不同的活化形式讓這些舊建築更富有生命力,提供民眾休閒的場所,放慢步調用心品味生活。

邀請您在8月26日下午4點至8點30分,共創最後一波盛夏暑期美好時光!活動詳情請搜尋「竹縣go藝思」https://www.facebook.com/hchcc.go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