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世大運田徑最速男 楊俊瀚:台灣不會輸任何人

▲世大運百米金牌楊俊瀚跟母親相擁(圖/吳政紘攝)
▲世大運百米金牌楊俊瀚跟母親相擁(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世大運田徑百米台灣好手楊俊瀚,今天終於跑出世大運史上首金,楊俊瀚說:「其實在昨天狀況不是最好狀況,今天比起來是用昨天的狀況去做一些調整,起跑做一些細微的調整。其實自己在準決賽達到最好狀態,觀眾熱情,自己也很激動。雖然跑出10秒20,但心裡會很急躁,希望可以更快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在選手村沒有太大壓力,我比較我行我素,都一個人,或是跟團體一起行動,讓自己比較平靜。」

楊俊瀚認為,衝線那一刻看到秒數減速最激動,走回來就比較平復,不過台灣不會輸中國、日本甚至任何國。

「最在意的還是日本選手多田修平,因為當初受傷沒辦法去,他有去世錦賽,所以得到很好名次,他是我最大對手。」楊俊瀚最後也跟母親擁抱,結束這個難忘的夜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