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挺身而出率隊搶勝 陳盈駿為台灣100%拚了

▲陳盈駿為了台灣每場比賽都要有百分之百貢獻。(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4)
▲陳盈駿為了台灣每場比賽都要有百分之百貢獻。(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4)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男籃24日打出精彩一戰,以80:76漂亮擊敗南韓,主控陳盈駿在下半場挺身而出,狂砍19分帶領球隊贏球,賽後陳盈駿表示自己為了台灣每一場都要貢獻百分之百的力量,想要帶領球隊拿下每一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末節挺身而出,陳盈駿表示他非常感謝教練和隊友給予他的信任,他表示當自己投籃不進時也會感到著急、甚至對自己質疑:「但隊友總是會在我沮喪的時候給我鼓勵。」帕克(Charlie Parker)也不斷告訴陳盈駿必須找回企圖心、帶領球隊搶勝。

比賽後半段時滿場小巨蛋的觀眾都彷彿成了陳盈駿的球迷,滿場默契十足地高聲呼喊著:「陳盈駿!陳盈駿!陳盈駿!」,每一句加油、每一聲呼喊,都給了陳盈駿無比的力量。

「這是我打過最多球迷看的一場比賽、真的很開心!」陳盈駿表示:「所以我都不斷告訴自己我是代表台灣、為台灣而戰,每一場比賽都要有百分之百的貢獻!」

「我希望能夠帶領球隊拿下每一場比賽的勝利!」陳盈駿用帶著堅定的自信如此表示,也宣示了接下來每場都會幫助中華隊打出張力十足、讓人感動的比賽。

▲陳盈駿將繼續全力帶領中華隊搶勝。(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