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追劇/天黑黑心驚驚 鬼門開特輯讓你「不孤單」

▲鬼門開了,大家都趁早回家,那就來追追劇吧~看個「鬼神」主題的韓劇應應景!喜歡「百變」朴寶英,那就看《Oh 我的鬼神君》(左ㄧ);愛萌萌金所炫,看《打架吧鬼神》(左二)準沒錯;當然不能忘記「鬼神劇」經典,《主君的太陽》(右下)防空洞,我來啦!還有複習幾次都不夠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右上)~(圖/翻攝自官網、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7.08.24)
▲鬼門開了,大家都趁早回家,那就來追追劇吧~看個「鬼神」主題的韓劇應應景!喜歡「百變」朴寶英,那就看《Oh 我的鬼神君》(左ㄧ);愛萌萌金所炫,看《打架吧鬼神》(左二)準沒錯;當然不能忘記「鬼神劇」經典,《主君的太陽》(右下)防空洞,我來啦!還有複習幾次都不夠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右上)~(圖/翻攝自官網、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7.08.24)

文/五八八二

嘿嘿嘿~(低八度)農曆七月到了,鬼門開,是不是開始會早回家、不敢太晚還在外面逗留、晃悠呢~既然如此,那就跟著NOW追劇來韓劇吧~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很膽小,但卻還是喜歡那種被嚇到「挫」一下的感覺,所以我要推幾部正適合你們看的「鬼神」劇啦~ㄎㄎ(燦笑)一點都不恐怖啦~真的(誠懇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可愛金所炫賣萌 《打架吧鬼神》這個女鬼可以唷

首先按照等級來介紹,這是Level 1,絕對可愛、對男生來說絕對萌得你一臉鼻血,對女生來說絕對讓你舉起大拇指(幻肢)的一部鬼神韓劇,看金所炫演可愛高中生女鬼,撒嬌來撒嬌去,又能看玉澤演超帥氣的「踢」鬼賺錢,這個鬼月似乎也變得不那麼恐怖了,對吧?

故事講述,從小看到鬼的朴奉汃(玉澤演 飾),不只擁有「靈視力」,甚至還有驅魔的能力,為了養活自己,於是利用這些能力成為驅魔師賺錢,意外遇見高中生女鬼金賢智(金所炫 飾),在相處的過程中兩人還通力合作解決案件,還讓原本總是獨來獨往的奉汃,結識了「Ghost.net」的會長崔天尚(姜其永 飾)與副會長金仁郎(李大衛 飾),但是原本的生活卻慢慢的被一再發生的殺人事件打壞,他們有辦法將壞人繩以法嗎?另外金賢智成為鬼魂遊蕩在人間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韓國tvN月火劇 玉澤演、金所炫 主演 全16集

▲金所炫(右)飾演可愛的女鬼,賣萌、又惹人愛,這樣的女鬼,你可以嗎?(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24)

▲金賢智(左,金所炫飾)與朴奉汃(右,玉澤演飾),在相處過程中慢慢互有好感,但是一個人一個鬼,這樣的感情,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呢?(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24)

害羞還是豪放? 《Oh 我的鬼神君》想要哪種朴寶英

再來是大家也不會忘記的可愛朴寶英歐逆演的這部劇啦~恐怖的程度是Level 2,雖然說是恐怖程度,但其實沒有那麼恐怖,不過突然出現放大的「鬼臉」,小心臟還是會受不了~朴寶英精準在害羞的羅奉仙,以及女鬼附身後的「申順愛」人格中切換演技,兩種不同的她,一次擁有!(等等,不是說好是鬼門開特輯嗎?

故事講述,一直暗戀主廚姜宣宇(曹政奭 飾)的羅奉仙(朴寶英 飾),卻常常因為自己看得到鬼的特殊能力出包,甚至遭受責罵,始終都為唯諾諾的她偶然在路上被「處女鬼」申順愛(金瑟琪 飾)附身,兩人達成協議,申順愛附身在奉仙身上,幫她「追男」,自己則是可以完成心願後升天,而後奉仙順利與主廚交往,但是邪惡氣息卻開始蠢蠢欲動,而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指向附身在奉仙身上的女鬼順愛,羅奉仙該怎麼面對?與姜宣宇的感情又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

韓國tvN金土劇 曹正奭、朴寶英 主演 全16集

▲羅奉仙(左,朴寶英飾)個性內向,又因為看得到鬼,因此總是精神不濟,靠著與女鬼申順愛的交換條件,順利與主廚姜宣宇(右,曹政奭飾)交往。(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24)

▲「處女鬼」申順愛(金瑟琪飾),一直以為自己的心願是脫離在室之身,因為遺願未了才會徘徊人間,實際上是有巨大的隱情在裡面。(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24)

鬼神劇經典 《主君的太陽》來複習「防空洞」吧

只能說這部是經典中的經典,絕對不會有人忘記「鬼神劇」的開終始祖!沒錯,就是《主君的太陽》,應該沒有沒看過的人~雖然劇名完全看不出端倪,但是劇情卻是緊扣著「鬼神」(註一),突然出現的恐怖鬼魂,要是沒有心理準備,一定會被嚇歪到嘴角抽蓄、翻白眼,可是看孔孝真小女人依靠蘇志燮大叔的模樣,又讓人好羨慕(嫉妒)啊!我也要一個防空洞!!!

故事講述,自我中心的社長朱中元(蘇志燮 飾)(恩?中元XDDD),個性唯我獨尊不說,一所有事情的價值都用金錢來衡量,對人極爲不信任,遇上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得見鬼神的太恭實(孔孝真 飾)。太恭實與朱中元的個性大相徑庭,就算怕得要死,也還是努力幫那些鬼魂完成遺願,不小心發現只要一碰觸到朱中元,她就再也看不到那些鬼神,就此黏上對方。但是朱中元那飽有缺陷的個性,似乎與某一事件有關,兩人在相處過程中逐漸靠近對方,朱中元的心結最後能解開嗎?

韓國SBS水木劇 蘇志燮、孔孝真 主演 全17集

▲經典的浪漫「鬼神劇」,非《主君的太陽》莫屬啊!(圖/翻攝自韓網 , 2017.08.24)

▲還記得蘇志燮(右)大叔的「防空洞來了!」以及「溝九」嗎?((圖/翻攝自韓網 , 2017.08.24)

眾鬼、神雲集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這個鬼月不孤單

噢~天啊!你們說這部劇怎麼能不推薦?有「鬼怪」又有「陰間使者」,還有「三神奶奶」跟「七星神」,趁著這時候再複習一次,剛剛好而已不是嗎?而且最近李棟旭、孔劉、劉寅娜接力來台,看不到真人很可惜,那就再把《鬼怪》給他來來回回多看幾次,解相思之苦!

劇情講述,「鬼怪新娘」池听晫(金高恩 飾)從小就與鬼神為伍,但是也是她痛苦的來源,偶然在生日時吹熄蠟燭,成為了召喚「鬼怪」金信(孔劉 飾)的方式,就像是命中註定般,池听晫是為了想死的金信存在,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兩個人的心思都起了變化,最終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呢?而沒有名字的「陰間使者」(李棟旭 飾)遇見了Sunny(劉寅娜 飾),才一見面就落下男兒淚,兩個人的相遇是在預告著完美的結局,還是另外一個不幸呢?

韓國tvN特別企劃劇 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 主演 全16集

▲「鬼怪新娘」池听晫(左,金高恩飾)意外召喚鬼怪金信現身,要求金信把手上的蕎麥花當生日禮物送給她。(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24)

▲還記得「鬼怪」金信(左,孔劉飾),以及「陰間使者」(右,李棟旭飾)鬥嘴、相愛相殺的互動嗎?(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24)

▲Sunny(左,劉寅娜飾)、陰間使者的相遇,為淒美的愛情再次拉開序幕。(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24)

五八八二有粉團囉~快來加入看看吧(眨眼)

五八八二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