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砲轟只為爭私利 李來希認了:誰也拿不走

▲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將另組聯盟。(圖/NOWnews資料照)
▲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將另組聯盟。(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本月 19 日世大運開幕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場面登上國際版面相當難看,更引來外界強力撻伐,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24)日在臉書直播節目中,表示若軍公教人員在此波抗爭中有罪就應法辦,沒有則應還給他們清白,而面對網友砲轟他只為「爭私利」,他也坦承沒錯「誰都不可以拿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來希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直播節目中指出,社會不應以雙重標準對待軍公教,不應將爭取原有法定權益退休所得的軍公教定為貪婪份子,並舉苗栗大埔張藥房強拆案、士林王家文林苑都更案為例,質疑社會或媒體「何不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來要求他們配合拆遷?」。

▲李來希坦承是為爭取「私利」。(圖/翻攝自「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直播節目)

對於外界將軍公教標籤化、稱為「反年改」團體,李來希感到不滿,認為軍公教並非是反年改,而是因權利受到政府侵害被迫走上街頭,「軍公教領的不是年金,而是退休金,是一生奉獻工作後的退休所得」,並說若政府欲更改遊戲規則應經過當事人同意,「這樣國家治理才有章法,而不是將反對者戴上反改革的帽子。」,同時,他也強調,反年改鬧場世大運一事雖非由他主辦,但大家決心、目標一致,因此自己也絕不會切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