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中韓大戰釣出王心凌與新歡 兩人約會到凌晨

▲王心凌被拍到與緋聞對象一同看觀戰世大運棒球比賽。(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5)
▲王心凌被拍到與緋聞對象一同看觀戰世大運棒球比賽。(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王心凌撇開前男友姚元浩,近日傳出新歡是40歲的副總級科技新貴藍蔚文,原本僅說兩人是朋友的王心凌,日前被拍到一起看世大運台韓棒球比賽,約會到凌晨1點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23日世大運上演中韓棒球大戰,王心凌也沒缺席,她被民眾發現與一名男子在餐廳內一起觀戰,不料直到凌晨1點多,緋聞對象藍蔚文突然出現,與王心凌有說有笑的步出餐廳,藍蔚文也貼心的幫她攔計程車,接著各自搭車離去。

▲王心凌友人證實追求傳聞,但表示「心玲還沒答應。」(圖/資料照)

男方友人曾表示,兩人透過朋友聚會認識,是藍蔚文主動追求王心凌,而女方友人也證實此事,但「王心凌還沒接受」;王心凌經紀公司對此則低調的表示,這是朋友間的正常社交生活,要大家「不用急著幫心凌作媒。」表示不會干涉藝人的私人社交,「請大家也給心凌交朋友的空間。」

據了解,藍蔚文是內科園區的科技新貴,曾助公司「翰可國際」把版圖推向海外;同時也是台北高單價燒肉店「樂軒和牛專賣店」的大股東,而王心凌先前也被拍到多次上門光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