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IP改編《十里桃花》將在本月隆重上線

▲重磅IP改編《十里桃花》將在本月隆重上線。(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重磅IP改編《十里桃花》將在本月隆重上線。(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遊戲特輯

Nicegame代理網頁遊戲將在近期內上線!2017年令億萬小說迷追捧,千萬觀眾期待的虐心仙俠大作《十里桃花》已正版授權改編同名網遊。遊戲完美的還原了小說和電影中的人設、場景、特效,讓玩家可隨著遊戲暢遊其中,如身臨其境般體驗那段淒美醉人的三生奇緣,不僅如此,從技術上游戲首次融入了遁法的概念,雷遁、水遁、影遁等各有不同的效果,就等你來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里桃花》中有仙劍、魔刃、靈寶三種武器裝備,每個武器對應一個職業系,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操作喜歡來選擇相對應的職業,三種武器職業技能可以進行升級,升級後技能效果變強,而且他們共用技能等級,切換職業對應快捷鍵後,技能等級不會改變。

▲《十里桃花》中有仙劍、魔刃、靈寶三種武器裝備。(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遊戲還原仙階概念,讓玩家可以渡劫飛升成上仙、上神、帝尊等,在遊戲中玩家的特定行為會增加修為值,當修為值達到一定值,就可以渡劫飛升,成功後玩家仙階會得到晉升,同時玩家的能力會得到極大的強化。

玩家通過累計登錄可以領取到小說中的各類法器:玉清崑崙扇、東皇鐘等,每個法器都有不同的被動技能,擁有的法器越多被動效果也會累加越多,法器初始是被封印的,解封後屬性和被動技能都會強化。

▲最特別的是必玩的轉生系統。(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最特別的是必玩的轉生系統,每次轉生後,玩家可以將新靈寵和舊靈寵效果疊加,靈寵除了給玩家提供屬性,還有自己獨特的被動天賦,它們進階後提供的屬性和被動天賦都會得到強化,有一些血脈純正的靈寵,在進階滿之後還可以化形,同時外形還會產生變化。

每個玩家都可以在《十里桃花》的新手任務過程中獲得永久陪伴你的坐騎,可以升星,每次升星都會提升坐騎的攻防血屬性,最高到10星,進階後坐騎會激活不同的外形並且可以隨意切換,而且坐騎以後可以給玩家提供的屬性還會更多!

▲每個玩家都可以在《十里桃花》的新手任務過程中獲得永久陪伴你的坐騎,可以升星。(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十里桃花》以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為遊戲背景,高度還原的人物場景,電影級別的視覺畫面,引人入勝的劇情,精美絕倫的美術設計無不值得令人期待。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親歷白淺和夜華絕美的三生情緣,與原著中自己熱愛的角色一起在唯美的仙境中開啟不同尋常的仙俠之旅。而在貼合IP定制的同時創新出的一系列特色玩法,也將會帶給玩家們更加酣暢淋漓的感官衝擊和極致暢爽的遊戲體驗。

《十里桃花》遊戲連結

《Nicegame》官方粉絲團

本文或戲雋科技授權 轉載自NiceGame官網

更多遊戲請上》http://nownews.nicegame.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