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次盤搶7獲勝晉級八強 莊吉生:台北真的太熱

▲莊吉生晉級男單八強,賽後坦言台北真的好熱。(圖/林暐凱攝 , 2017.08.27)
▲莊吉生晉級男單八強,賽後坦言台北真的好熱。(圖/林暐凱攝 , 2017.08.27)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名列大會第1種子的男單好手「Jason」莊吉生,25日在男單16強戰中遭遇捷克好手VOCEL Matej,莊吉生首盤順利以6:2拿下,第2局莊吉生似乎不耐台北的高溫炎熱,與對手糾纏致搶7才以7:5(5)擊敗對手,總盤數2:0直落二對手晉級男單最終八強,出生在美國加州的莊吉生賽後坦言台北真的好熱,但非常感謝球迷的幫忙,今天是球迷幫我贏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國出生、長大得莊吉生坦言今天的天氣確實讓他吃不消,首盤還能以6:2拿下,次盤因為天氣太過炎熱,體力有些下滑,所幸在觀眾的支持下,第二盤順利在搶7中以7:5拿下,莊吉生表示:「我在洛杉磯長大,沒有碰過這麼熱的天氣,這一場比賽第二盤開始有點吃不消,看到球來就打,很想趕快結束這場比賽。」

原本預計要參加美網會外賽的莊吉生,由於與世大運撞期,所以選擇參加世大運,本場比賽球迷也給予莊吉生相當大的熱情,在場中不斷高喊「GO!Jason!」,莊吉生賽後坦言相當感謝球迷的熱情,這一場比賽是為他們贏下來,莊吉生表示:「這場比賽氣氛很棒,這一場比賽有球迷幫忙才能贏下來,這一次的目標當然就是贏下金牌,之後不管面對哪個對手,都要準備好每一場比賽。」

至於莊吉生對於無法參加美網的會外賽,是否覺得有點可惜,莊吉生表示:「當然會覺得不能參加美網會外賽有點可惜,但我覺得能夠來參加世大運,會對我自己的機會更好,會全力拿下金牌。」

莊吉生相當感謝球迷的力挺。(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