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耐心做自己 許仁豪一拍接一拍穩定求勝

▲面對對手強勢進攻,許仁豪靠耐心取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面對對手強勢進攻,許仁豪靠耐心取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羽球隊25日成功以3:0擊敗泰國、挺進團體金牌戰,準決賽肩負男單重任的許仁豪遭遇對手強力挑戰,但堅持自我球風的耐心打法讓他最終還是順利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仁豪面對來自泰國的21歲年輕好手Pannawit Thongnuam開賽便陷入苦戰,但他並未慌了手腳、一拍接一拍地追分,狠狠和對手纏鬥,化解許多可能失分的危機,最終許仁豪也成功取勝,以一記扣殺順利幫中華隊拿下金牌戰門票,雙手高舉接受現場球迷歡呼。

賽後許仁豪表示對手在國際賽場上一直有相當出色的表現,此役賽前便評估將會是55波的比賽,有特地針對Thongnuam的打法研究,最終收到成效:「很開心能為中華隊守住這一點。」

「對方很有天分、攻勢靈活,我不像他有這麼好的進攻技巧。」許仁豪表示:「就是保持耐心、一拍一拍紮實的打,把拍數拉長消耗他的體力。」

中華隊上屆團體賽8強意外中箭落馬,本次身為地主將全力搶金,許仁豪希望全隊都能好好把握、拿出最好的一面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