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暑期培力營微電影成果展

▲陳光復和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監察人吳國章頒發最佳創意獎。(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25)
▲陳光復和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監察人吳國章頒發最佳創意獎。(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25)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縣府和富邦銀行合作辦理「2017富邦遞愛.幸福無窮」微電影成果展,今(25)日上午在身障中心舉行,縣長陳光復專程參與,他感謝富邦公益慈善基金傳遞愛的力量,溫暖社會每個角落,期盼愛苗繼續傳遞下去,讓更多人受惠得到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復感謝富邦公益慈善基金會像天使一樣,傳遞愛到澎湖每個角落,「富邦遞愛,幸福無窮」的活動,讓同學們在愛的澆灌中成長,得到勇氣、看到人生的光明面。他也讚佩同學們勇敢上台發表拍攝微電影的感受,他說,26歲前的他不敢站上講台,那種上台的壓力、掙扎,是外人無法體驗的。

▲富邦暑期培力營微電影成果展,青年學子展創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25)

陳光復期許愛苗繼續傳遞,協助更多人得到幫助,而受到澆灌養份的同學們,以後也能成為社會光明面,並像天使一般,把愛繼續傳遞下去。

會中,由陳光復和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監察人吳國章頒發最佳創意獎:鍊愛海灣、最佳風格獎:遠.近,勉勵青年學子創作電影的用心;同時也安排學員分享創作微電影心路歷程。包括議員蘇陳綉色、社會處長蘇啟昌、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總幹事翟小壁、專案經理盧明芬到場給予青年學子加油。

縣府與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自104年合作辦理「幸福次方.希望密碼」專案計畫,培育具有競爭力的人才。為強化學員為強化弱勢家庭自我認知,「幸福次方。希望密碼」希望學苑在暑假期間為本縣青年學子提供強化自己未來競爭力的人才培育機會,以「團隊協力合作學習」模式進行,透過實地參與並融入在地化之特色、風俗民情、產業文化、生態導覽、創業產銷等,藉由過去「做中學、學中做」的經驗累積,觀察與體驗澎湖地方文化產業之獨特性,本次培訓課程共有28位學員參加,於8月10日開始在菜園社區發展協會展開為期16天的培訓課程。

▲陳光復感謝富邦公益慈善基金會像天使一樣,傳遞愛到澎湖每個角落。(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25)

今年創意培力營,以「2017富邦遞愛.幸福無窮」為主題,融入社區學創意,更配合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影片甄選活動,培訓學員創作為電影參賽,由莊晨鴻老師密集培訓下,以「家在澎湖」為出發點,進行團隊合作,協助本縣弱勢青年從自我探索時期、認識自我、發展個人潛能進而引領弱勢青年逐步洞察出最有利於自己的競爭策略,重新定位澎湖家鄉的能量,創意發想並構築澎湖未來的發展藍圖,以突破性思維、挑戰成規、發揮所學為家鄉注入新的生命力並提升澎湖未來之能見度。

▲陳光復期許這個愛苗繼續傳遞,協助更多人得到幫助。(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8 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