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超車釀死亡車禍 肇事駕駛還想嫁禍他人

▲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在車內的劉姓婦人救出送醫,但她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圖/社會中心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在車內的劉姓婦人救出送醫,但她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今(2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與自小客車對撞,小貨車駕駛、73歲的劉姓婦人受困在變形的車頭裡,送醫不治。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事故發生原因是36歲的廂型車熊姓駕駛,疑因逆向超越小貨車卻不慎擦撞,導致小貨車失控與對向的自小客車對撞,但熊男一開始竟向警方供稱,是小貨車行駛不穩才會導致車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今日上午,一輛小貨車與自小客車對撞,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劉姓婦人雙腿嚴重骨折,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她救出送醫,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自小客車內駕駛及乘客也重傷送醫。

警方調查時,發現現場還有一輛廂型車受到波及,廂型車熊姓駕駛則向警方供稱,車禍前自己行駛在小貨車後方,是小貨車突然失控撞到對向車道的自小客車。但警方根據小客車乘客說法並調閱小客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後,發現廂型車才是這起事故的肇因。

警方指出,事故發生前,廂型車行駛在小貨車後方,疑似為了超車逆向,見到對向有自小客車開過來,急忙又切回原本車道,卻不慎擦撞到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失控與對向自小客車對撞。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熊男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