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王八蛋」挨告 柯文哲:那也沒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前往洲美蜆仔港公園出席「2017關渡花海節開幕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前往洲美蜆仔港公園出席「2017關渡花海節開幕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怒罵鬧場世大運的反年改團體及網友「王八蛋」,遭民眾提告,柯文哲25日表示,那也沒辦法,講了就講了。媒體問他,會不會為這件事情道歉?柯文哲則說不會道歉,坦白說他還滿生氣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在記者會上怒罵鬧場的反年改團體「王八蛋」,事後一名楊姓女網友在柯文哲臉書上留言,先指柯文哲是王八蛋,再詢問「誰才是王八蛋?」,柯文哲秒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遭民眾提告妨礙名譽,北檢已分案偵辦。

媒體問到,會不會覺得告他的民眾太無聊?柯文哲表示,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不過他倒覺得開幕式那天台北市政府同仁的應變能力還滿快的,隊伍一被擋住後,就重新調整,重新出發,後來運動員重新進場時,很多人都哭出來了。

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自己太衝動?柯文哲則說,他之前已經說過,雖然他是台北市長,但也是國民,有時候忍不住就會回了。

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點名明年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將會推蔣萬安出來,他怎麼看?柯文哲笑說,這個題目的答案他都一樣,特別是現在世大運還在進行期間,他的態度就是,每天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