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完整版釋出藏刪減台詞 蔡振南保證好看!

▲盧廣仲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圖/台視提供,2017.07.03)
▲盧廣仲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圖/台視提供,2017.07.0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完結至今一個多月,卻還是話題不斷,今(25)日晚間10點播出「一刀未剪版」共10集,「花甲」盧廣仲自己也高度期待,他笑著說:「因為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他也透露會邀請阿公一起收看「因為阿公也是忠實的花甲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哥」蔡振南則保證重播版的可看性會比較高,他解釋:「迫於時間長度關係,導演很多東西必須割捨,『一刀未剪版』會讓每個角色的反應和台詞更完整。」

▲《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刀未剪版」將於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圖/資料照)

日前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植劇場》勢如破竹入圍多項大獎,對於今年《花》劇沒有入圍也掀起網友討論,盧廣仲則特別回應網友:「謝謝大家的期待,不過是報明年喔!」但他也表示對於明年的金鐘獎充滿期待,期許自己能夠入圍,他說:「這樣媽媽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

另外,隨著《花》劇殺青,演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蔡振南透露和盧廣仲、嚴正嵐還是常用戲中叫法稱呼對方,3人最愛聊天的內容意外的竟是音樂,過去曾創作許多經典音樂作品的蔡振南賣起關子:「搞不好以後有機會合作!」

▲《花甲男孩轉大人》將報名明年的金鐘獎。(圖/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