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排球/女排殺進4強 下一戰幫男排報仇

▲女排晉級四強。(圖/陳明安攝)
▲女排晉級四強。(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世大運排球今天(25日)進行女排預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由中華隊對上阿根廷,面對誰贏誰晉級死鬥,中華隊在這一場展現旺盛的求勝意志,攻守都發揮到最佳水準,最終以25-13/25-15/25-22拿下最終勝利,順利打進4強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排前2局發揮他們本屆預賽優異的進攻手感,一抓到對方回球質量過差的機會,立刻就加以猛攻,這也讓阿根廷隊難以招架,很快就以25-13、25-15取得2:0的領先優勢。

不過在進入到第3局後,阿根廷開始使出全力反攻,雙方一度打成18-18的平手,不過中華隊此時一次漂亮的攔網提振起士氣,取得23-20的領先,距離晉級只剩2分。

但是阿根廷此時頑強的追回2分,雙方剩下1分差,中華隊教練團此時決定換人,也收到了奇效,順利取得賽末點,並且順利的以25-22取得勝利。

中華隊此役獲勝後,將在4強面對實力強勁的日本,有機會幫男排來報一箭之仇,而且如能再贏,就能來爭奪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