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文化藝術奬/美術獎 徵件活動將展開

第十三屆雲林文化藝術奬/美術獎 徵件活動即將開始。(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25)
第十三屆雲林文化藝術奬/美術獎 徵件活動即將開始。(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2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第十三屆雲林文化藝術奬/美術獎26日起開始徵件,26日至28日辦理「獲邀參展」,9月2日至4日辦理「徵件比賽」等兩階段收件作業。歡迎符合相關資格的美術創作者,投入邀請及競賽行列,將年度最佳的美術作品呈現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第十三屆雲林文化藝術奬/美術獎計有「水墨類、書法類、西畫類、工藝類、設計類、攝影類、短片類」等7項類別,各類別獎項首獎獎金新臺幣6萬元、第二名獎金2萬元、第三名獎金1萬元以及佳作獎金1,500元。

今年在「設籍」、「就學」、「就業」資格條件上不限時程,另加入「服役」之資格,以擴大鼓勵曾經跟雲林有地緣關係的藝術創作者,可以踴躍參與。希望透過藝術創作者的參加及縣府的獎勵,提升雲林美術創作視野及質地,也讓更多移居外地的雲林人,經由藝術的號召與參與,更了解及親近改變中的雲林新風貌。

此外,美術獎「短片類」以拍攝有關「雲林人、事、地、物影像故事」內容主題,徵件期間為7月1日起至9月20日,有意參加者請於期限內完成送件,其他詳細資料請參閱簡章規定,簡章可至雲林縣政府文化處網頁(www.ylccb.gov.tw)下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