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畢業典禮 溫情滿溢

晨光第十四屆畢業典禮『星晨微亮,夢想啟飛』熱鬧登場。〔圖/嘉基提供2017.08.25〕
晨光第十四屆畢業典禮『星晨微亮,夢想啟飛』熱鬧登場。〔圖/嘉基提供2017.08.25〕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晨光第十四屆畢業典禮『星晨微亮,夢想啟飛』25日熱鬧登場,今年共有5位孩子即將升上國小成為小一新鮮人,另有7位孩子因為早期療育的成效顯著,提早回歸一般幼兒園,有別於以往的節目安排,今年特別為所服務的慢飛天使家庭安排小型溫馨餐會,期待透過這樣一個場合凝聚家庭間未來繼續相伴的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表畢業生致詞的小志,在兩年時間,從一開始有限的口語能力、生活自理能力需要協助、社會情緒不穩定、固著行為模式等等讓照顧者束手無策,到現在能夠自然地融入團體生活以及學習如何表達情緒,看到他自信地站在台上,台風穩健說出畢業感言,這一刻,家長及老師的淚水都不禁在眼眶中打轉。

雙福基金會副執行長兼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姚淑芬主任表示,每位慢飛天使的成長全是家屬們能完全配合教導及陪伴,加上每位老師持續努力及澆不息的熱情。共同讓畢業生完成在晨光中心的學習,未來將有能力飛得更高更遠。

涂醒哲市長特別勉勵家有身心障礙孩子的家長們,照顧及陪伴的過程中固然辛苦,雖有淚水,雖有疲憊,但不要忘記仍然有夢,擁抱你的夢想,與孩子一同朝著夢想前進,身為嘉義市的大家長,我們承諾將成為大家最重要的後盾,並且努力讓這個城市成為屬於每個人的夢想之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