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卡卡哭訴「面癱」劇痛 醫師8針筒注射

▲卡卡(右)看到這麼多針筒嚇壞了。(影片截圖,2017.08.25)
▲卡卡(右)看到這麼多針筒嚇壞了。(影片截圖,2017.08.2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31歲歌壇天后女神卡卡,日前在Instagram宣傳個人記錄片《Gaga:Five Foot Two》(女神卡卡:五呎二吋),聲淚俱下談到自己好孤單寂寞!甚至因為臉部的劇痛,需要去看醫生打針,非常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卡在預告中最催淚的一段,莫過於她把整個人浸在水中,然後哭訴:「我每個晚上都只有自己一個人,最終身邊所有人都會離開我,我從那個每天都有人要碰觸我、談論我,變到完全寂靜。」

另外也可以看見卡卡到診所治療的畫面,她的身旁有醫生準備多達8支針筒,醫生一邊整理針筒,一邊告訴她想要消除臉上的痛楚,必須要進行肌肉鍛鍊、重組等等過程,並且用血液分離技術,令其細胞再生,卡卡一邊聽一邊滿臉痛苦,聽了都替她心酸。

卡卡也提到與天后瑪丹娜鬧不和的事,她說:「我好崇拜瑪丹娜,到現在都還是一樣,但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我的。」不過,她已經不介意娜姊怎麼看她了,當接著要講到她對瑪丹娜的負面看法時,預告片就戛然而止,令所有人相當好奇。

據悉,《Gaga:Five Foot Two》還記錄了卡卡跟前未婚夫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的分手經歷,以及籌備新專輯《Joanne》,和為超級盃綵排吊鋼絲表演等重要時刻。短片將於9月22日發行。

《Gaga:Five Foot Two》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