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首次《K歌》秒出槌 為「雪恥」主動報名再戰

▲溫昇豪此次是主動報名參賽。(圖/中視提供,2017.08.25)
▲溫昇豪此次是主動報名參賽。(圖/中視提供,2017.08.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周 《K歌大明星》邀請到金曲歌王大牛羅時豐、娃娃金智娟、渾厚美聲潘越雲、以及再度參賽的溫昇豪。溫昇豪上次參加《K歌》卻以極快速度被KO掉,本周可是他主動聯繫製作單位,說要報名參加來「雪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抱著歌手夢出道的溫昇豪,猶記第一次參加《K歌》時,竟只與歌迷合唱短短兩句就畫下句點,挑戰失敗!歌喉不錯的他,決定再次挑戰,便主動聯繫製作單位,說要報名參加來一雪前恥!但到了現場他又忍不住懊悔地說:「我開始後悔我打電話說要來了!」他也說自己不是職業歌手,所以來到這唱歌也特別興奮激動。

▲羅時豐(左二)、金智娟(左三)、溫昇豪(中)、潘越雲(右一),錄製張小燕(右二)、阿KEN所主持的《K歌大明星》。(圖/中視提供,2017.08.25)

「金曲歌王」羅時豐,最近發行單曲〈單向人生〉,在網路上更以「誰是D.L?」引發討論。本周他在《K歌大明星》中與挑戰者合唱〈無言的結局〉,當其中一位挑戰者開口演唱時,音色竟與羅時豐相當神似,讓他當場驚呆,現場就像是「羅時豐遇到羅時豐」!而另有一位素人竟與蔡幸娟相似度高達99%,她一開口唱歌就如同蔡幸娟親臨現場,讓人驚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