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新星遇車禍 高速撞護欄車全毀

▲陳妤入圍金鐘,幾周前卻遭遇恐怖車禍。(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26)
▲陳妤入圍金鐘,幾周前卻遭遇恐怖車禍。(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戲劇新星陳妤本屆金鐘以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入圍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獎,沒想到喜訊傳出的前幾周,她曾遭遇恐怖車禍,差點遇難,不僅在高速公路撞護欄,還大翻車,開了兩年的車子當場全毀,幸好,車毀人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妤回憶車禍餘悸猶存,「幾周前,我在高速公路上自撞護欄,還大翻車,開2年的車當場全毀,但我竟然只有一點擦傷!」她想到車禍前的「徵兆」,眼神有點奇妙,「很玄的是,車禍前一刻,我新買的手錶忽然斷了,當時就覺得奇怪,怎麼新買就斷了呢?」幾分鐘後,她在高速公路上,輪胎突然輾到異物,她急忙用力踩剎車,方向盤頓時失控,車身打轉後還重複衝撞護欄,車子翻覆了一圈又回到正面,安全氣囊也炸開,過程相當恐怖。

▲陳妤以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入圍本屆金鐘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獎。(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26)

不知過了多久,才有一對夫妻停車詢問陳妤是否受傷,警察到場後對她直言,「通常經歷過這種大車禍,人不是變天才,就是會撞掉人格缺陷啦!」至今陳妤仍是無法置信這樣的恐怖車禍發生了,自己竟然能毫髮無傷,她感激地表示,「若萬物有靈,我心存感激。為保護我在車禍中安然無恙的一切事物,深深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