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高溫時差都無礙 詹家姊妹持續朝金牌路邁進

▲詹詠然和詹皓晴順利晉級最終金牌戰。(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6)
▲詹詠然和詹皓晴順利晉級最終金牌戰。(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6)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即便仍受時差影響、加上頂著35度的高溫,我國網球好手詹詠然、詹皓晴依舊穩定朝著世大運女雙金牌邁進,26日以6:3、6:2擊敗法國組合,順利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法國的Lea Tholey/Irina Ramialison開賽相當強勢,趁詹詠然/詹皓晴還在找尋節奏時率先破發,前4局打完以3:1領先,但詹家姊妹終究技高一籌,進入比賽狀況後便未給對手任何機會,即便詹詠然一度因為身體不適由防護員進場治療,兩人最終仍僅耗時1小時2分鐘便以直落二晉級。

賽後詹詠然表示兩人剛開賽時還在觀望對手,較沒有專注在自己的比賽中,因此讓對手掌握比賽節奏,所幸隨後便搶回主導權、順利贏下比賽,至於自己是因為天氣過於炎熱加上還在調整時差的關係,比賽中有些頭暈,但並沒有大礙。

即使是星期六早上9點半的比賽,詹家姊妹出賽時依舊吸引大量球迷進場,對此詹皓晴表示相當感謝球迷的支持:「尤其現場都是台灣人、會讓我們感到特別安心。」

詹詠然也表示球迷的加油聲總是讓她腎上腺素飆高、特別興奮,飽受高溫所苦的她也貼心提醒球迷一定要做好防曬並隨時補充水分,才能持續和太陽奮鬥、好好為選手們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