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怪力男雙響砲 馬林魚勝率返5成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馬林魚靠著「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單場雙響砲助威,以8:6擊敗教士隊,球隊勝率也重返5成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首打席就發威,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為馬林魚先馳得點,3局第2個打席又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馬林魚再下一城。

不過教士隊靠著Carlos Asuaje的2分全壘打,加上串聯安打,將比分追至2分差,6局上Jabari Blash的2分砲,更一棒將比分超前。

但教士領先的地位沒有維持太久,下局馬林魚靠著內野安打和保送,攻佔一、二壘,接著Marcell Ozuna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馬林魚奠定勝基。

Stanton目前以49支全壘打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這是他本季第9次單場敲至少2支全壘打,追平藍鳥隊Jose Bautista在2010年達成的這項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