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妻管嚴 一周一千生活費、刷卡得先報備

▲演員黃文星出席「一家人」感恩粉絲見面會,且在現場大秀歌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6)
▲演員黃文星出席「一家人」感恩粉絲見面會,且在現場大秀歌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6)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38歲的演員黃文星與老婆張筑涵結婚4年,育有一歲的兒子,近期在三立八點檔《一家人》中飾演暖男,戲外的他也對老婆相當溫柔,今(26)日出席「感恩粉絲見面會活動」時透露,薪水都是老婆在管,一個禮拜只有一千塊的零用錢,甚至連刷卡都要先報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文星和老婆大小節日都會一起度過,他笑說,曾經忘記過節,被老婆念了很久。妻管嚴的他回憶2年前,為了買保時捷,「根本是革命!」最後因為答應老婆會存錢換大一點的房子,才被「允許」買愛車。

▲黃文星(右)笑說老婆認為李燕「沒有殺傷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6)

不過,老婆卻意外地對他的吻戲一點都吃醋,甚至會轉發網路上「韓劇十大吻戲」的整理給他參考,他說:「老婆還叮嚀我要拍就要像真的!」而在戲中與他演出對手戲的李燕一聽,笑問:「所以我對你老婆來說,完全沒有殺傷力就對了?」黃文星回答:「對!就是這意思!」

▲演員李燕出席《一家人》感恩粉絲見面會,且因應情人節的到來將玫瑰花送給粉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6)

▲戲中飾演四姊妹的李燕(左起)、臧芮軒、韓瑜、陳珮騏出席《一家人》感恩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6)

▲演員臧芮軒(中)與戲中四位男演員出席《一家人》感恩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