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巧遇「曹錦輝」 po合照卻笑翻網友

▲曹錦輝。(圖/美聯社 資料照/達志影像)
▲曹錦輝。(圖/美聯社 資料照/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民眾搭高鐵時巧遇棒球選手「森林王子」張泰山,興奮地與他合照並po上臉書,但卻疑似認錯人,發文寫道「巧遇曹錦輝」,po文被分享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也讓鄉民笑翻,說這下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姓民眾日前在臉書po文寫道:「溫某高鐵巧遇曹錦輝」並附上一張照片,但照片中的球星並非文章所稱的曹錦輝,而是中職傳奇強打「森林王子」張泰山。隨後這篇貼文也被截圖分享到PTT,讓鄉民們笑翻,直說這是真的「有眼不識泰山」,更有網友開玩笑留言「那明明是張誌家」、「這是陳金鋒」、「其實是林書豪」等。

40歲的「森林王子」張泰山在1996年進入中華職棒,直到去年轉戰日職,日前也傳出他已經跟澳洲職棒阿德萊德鯊魚隊簽約,將首度展開澳職生涯。

▲民眾搭高鐵遇到張泰山,卻發文寫道「巧遇曹錦輝」,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