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蒨時幻想舞群都男友 胡瓜:長大了

▲楊蒨時(中)性感表演。(圖/民視提供 , 2017.08.26)
▲楊蒨時(中)性感表演。(圖/民視提供 , 2017.08.2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楊蒨時在民視歌唱競賽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以謝金燕〈我愛你〉歌曲,搭配火辣性感表演,跟男舞者親密接觸,熱辣氛圍感染現場每一個人,讓評審們紛紛直呼,「不知道眼睛該放在哪裡呀!」楊蒨時更透露自己為了詮釋性感,將舞群幻想為男友。主持人胡瓜大讚,「楊蒨時長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蒨時提及表演,坦言,「我豁出去了,我幻想舞者老師每個都是我男朋友,為我傾倒,催眠自己是風情萬種、魅力四射,希望詮釋性感歌曲,自己就是性感的人。」連主持人胡瓜都大讚,「第一次覺得楊蒨時長大了,耍性感耍得很有味道。」楊蒨時表示,在節目上比賽演出,自己真的是「撿到寶」,不但8歲到80歲的觀眾都認出她,有時候比較性感點,還會有阿嬤級的觀眾要她保守一點,提醒她還沒嫁人,穿太多也會有粉絲要求希望性感一點。

▲胡瓜大讚楊蒨時性感表演。(圖/民視提供 , 2017.08.26)

提到粉絲們的熱情與關懷,楊蒨時笑說,「有人關心代表自己成功了,要保守、要性感我都沒問題!」她也趁機感謝《台灣那麼旺》的舞台,還讓前唱片公司主管看到自己全方位的表演,邀請她幫知名眼鏡行演唱廣告形象歌曲。氣勢越來越旺的她,讓節目戰況日漸激烈。更多內容請見(26)日晚上8點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