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網球男雙無緣奪牌 謝政鵬大嘆場地安排無優勢

▲男雙提造出局、謝政鵬大嘆無場地優勢。(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6)
▲男雙提造出局、謝政鵬大嘆無場地優勢。(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8.26)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被視為世大運網球重點奪牌項目的男子雙打在26日意外出局,遭到英國組合以4:6、6:7擊敗,讓謝政鵬賽後大嘆身為地主卻沒有場地安排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世大運男雙由謝政鵬、彭賢尹搭檔出賽,2人過去曾分別在2011年、2013年世大運奪金,本次參賽也被列為大會頭號種子,是奪金熱門,沒想到卻在8強賽就中箭落馬。

還接著打混雙的謝政鵬在賽後接受採訪,對於男雙提早出局仍有滿滿的不甘心,表示男雙賽事被安排在副球場進行,但平時都是在主球場為了比賽而準備,因此一時難以適應場地。

謝政鵬同時也給對手相當的肯定,表示來自英國的Jack Findel-Hawkins/Luke Christopher Johnson確實有所發揮,加上自己也受奪牌壓力影響,因此敗下陣來,但無論如何自己和搭檔彭賢尹都已經盡了全力。

只不過謝政鵬還是不禁嘆息沒有場地優勢,謝政鵬和彭賢尹是在副球場出賽,當時在主球場進行的則是中華隊男單選手李冠毅的賽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