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道/不敵俄羅斯巨人 中華男團再度銀恨

劉威廷。(圖/陳明安攝)
劉威廷。(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世大運跆拳道最後一日的比賽,進行男女團的決賽,在準決賽的驟死賽踢落南韓後,中華男團決賽面對人高馬大、且氣焰甚強的俄羅斯,在全場觀眾的加油下、一路拼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準決賽時,中華隊一開始受制於對方長人的牽制,開賽被打出5-0的攻勢,此時劉威廷幫中華隊得到首分,之後黃鈺仁開始發揮,但對方「巨人」Rafail Aiukaev的長腿攻勢實在太強,中華隊又被拉開到4-14。

雖然之後在楊宗燁上場後,一度打出相當驚人的逆轉氣勢,不過可惜在對方又換上Aiukaev,他幾次在近身的情況下,直接跨腿掃中中華隊員的頭部,又將分數給拉開到雙位數,最終中華隊就是以34-20落敗。

中華隊本屆世大運跆拳對打代表隊,總共奪下1銀3銅的成績,和預期的成績有些落差,不過選手都已經盡力,也獲得全場觀眾的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