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神」朱俐靜開唱南半球大方露 24吋蜜蜂腰見客

▲朱俐靜今晚開唱,大秀性感好身材。(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 2017.08.26)
▲朱俐靜今晚開唱,大秀性感好身材。(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 2017.08.26)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朱俐靜半年內兩度進攻Legacy開唱,有著魔鬼身材的她,今(26)日演唱會不浪費「E奶女神」稱號,穿上一襲白色簍空連身褲裝,火辣露出些許「南半球」,傳說中的24吋的「蜜蜂腰」也大方秀,一連演唱25首歌曲,讓歌迷直呼超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超旺的朱俐靜,為了答謝歌迷,演唱會大小事都親力親為,把Legacy當小巨蛋唱,除了自己的經典歌曲,也特別選唱蕭亞軒、Hebe的電音舞曲,她還大膽挑戰「國際化」,一口氣選了英、泰、日文歌曲來翻唱。

▲朱俐靜穿白色簍空連身褲裝,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 2017.08.26)

朱俐靜在演唱會上飆唱蕭亞軒的《瀟灑小姐》、Hebe的《不醉不會》、杜德偉的《脫掉》,一連串嗨歌把演唱會變舞廳,為了組曲橋段,她提早一個月進舞蹈教室特訓,笑說:「我把握每次上課的時間,每天只要進教室就一直反覆跳,靠著死背的方式終於把舞步記起來!」直呼「記舞步比背歌詞還難!」

演唱會嘉賓則請到女團「有感覺」,與她一起演唱歌曲《魚仔》,動聽歌聲讓歌迷直呼好感人。今晚她也首度演唱《反對眼淚》,她分享歌曲是為了追憶過世的媽媽而寫,一度唱到眼眶泛紅,感性表示:「我今天特別為媽媽留了一個座位,有感覺到媽媽今晚有來現場看我的表演,這首歌獻給媽媽,希望她會喜歡!」

▲朱俐靜開唱一連演唱多首嗨歌。(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 2017.08.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