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翰PO影片」再推出算命神作 陳建州也來朝聖!

▲阿翰靠著自創影片爆紅。(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6)
▲阿翰靠著自創影片爆紅。(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阿翰po影片」靠著自創影片「校慶突如其來的驚喜」模仿國中女生爆紅,連邰智源、許瑋甯都搭上這股模仿熱潮,使得阿翰的粉專追蹤人數在一個月便逼近30萬。昨(25)日他再推出超強新作「算命阿姨 前世今生」,短短一日內,觀看人數飆破百萬,連陳建州也來朝聖,網友更盛讚阿翰的搞笑功力,根本就是PRO級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翰在「算命阿姨 前世今生」中,飾演一名算命阿姨,在沒有配角的情況,先是推著眼鏡煞有其事地說:「妹妹,妳在哭什麼?來阿姨這邊算命好不好?」將超老套的算命模式,演得唯妙唯肖。而後還有模有樣的問出「妹妹」是1997年生,並念念有詞地說著:「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更順勢唸出元素週期表:「 氫、鋰、鈉、鉀、銣、銫、砝、鈹、鎂、鈣、鍶……。」

最後阿翰還真的算出「妹妹」上輩子為何物,他認真表示:「妹妹我知道妳為什麼會這樣了,一直被騙,妳知道妳上輩子是什麼嗎?妳是麥當勞的薯條欸!妳全家都是麥當勞薯條,所以這輩子欠詐。」許多網友看完這「前世今生大解密」,紛紛笑瘋,甚至還搞笑想組隊讓阿翰算命。

這段神作更釣出陳建州留言:「一家人都是薯條。」還附上數個笑到哭的圖案,阿翰也打趣回應:「飛飛翔翔是薯條兄弟。」更有網友笑到嘴巴膿包都破掉,阿翰也搞笑回覆:「太溫馨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