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為搶救學分補課 遭7旬狼師抱胸「揮桿」

▲桃園地院。(圖/翻攝自維基)
▲桃園地院。(圖/翻攝自維基)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又見狼師!桃園市一所大學的70歲林姓體育老師,發現一名女學生嚴重缺課,便告知她可以補課,而女學生為搶救學分赴約,不料到場後才發現是一對一教學,過程中甚至遭狼師抱胸、摸臀等騷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林男在今年1月4日間告知女學生缺課嚴重,可以用補課機會彌補,女學生聽了認為老師大發佛心,為了搶救學分,便在約定時間前往校外的高爾夫練習場上課,不料到場後才發現只有她和老師2個人。過程中,林男不斷藉指導機會從女學生後方熊抱側胸,甚至做出上提、準備「揮桿」等動作,最後還伸出鹹豬手大摸女學生臀部,而女學生也因怕被當不敢吭聲。

事後,該名女學生跟同學抱怨遭林男性騷擾,並向學校的性別平等委員會提出檢舉並提告。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判處林男4個月有期徒刑,可緩刑2年,而林男也坦承犯行,向女學生道歉並賠錢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