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穆雷受臀傷影響 確定退出美網賽事

Andy Murray衛冕夢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y Murray衛冕夢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將Andy Murray(穆雷)今日(27日)正式宣布他因為受臀傷影響,不得不放棄接下來的美網賽事,而且很可能今年剩下賽季都無法再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urray今年一整年都不在狀況內,澳網輸給Micha Zverev,法網溫網也未能有好成績,這也讓他在近期將世界第一的寶座,拱手讓給了Rafael Nadal。

這一位前美網冠軍表示,他希望讓他的身體多休息一些,並希望能盡快回到賽場。他缺席之後,他原本的籤位將由克羅埃西亞好手Marin Cilic所取代。

這對於剛登基的Nadal來說是一則好消息,接下來唯一有可能在美網衝擊他地位的,只剩下「瑞士天王」Roger Federer,誰拿下冠軍誰就確定能成為世界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