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球后戴資穎今登場拚金

▲戴資穎領銜、中華隊順闖進金牌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戴資穎領銜、中華隊順闖進金牌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讓大家久等了!世界球后戴資穎女單今登場爭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羽球女子個人排名第一的「球后」戴資穎今天終於要在世大運女單項目登場,她將帶著超高人氣與完美的頂尖實力,全力拚晉級,並把金牌留在台灣。

對泰免簽未獲平等待遇 張景森主導失籌碼?

為推動新南向政策,政府去年8月1日試辦泰國免簽證,一年後卻遲不見泰國政府對台灣採取免簽互惠措施,傳出當初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執意下令單方面開放對泰免簽,導致目前沒有其他可與泰方交涉開放對台免簽的籌碼。對此,外交部26日表示,將持續向泰國積極爭取給予台灣免簽待遇。

陳傑跨欄奪銀 「遺傳老爸的!」

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項目,台灣好手陳傑不但跑出追平生涯最快49秒05拿下銀牌,也在也在台北世大運留下屬於自己跟觀眾的專屬回憶。

台北好熱!游泳馬拉松登場 放冰塊入河降溫

由於台北最近高溫不斷,為了準備今天的游泳馬拉松最後一項賽事,世大運組委會特地把冰塊投放在比賽場地微風運河中,就是希望選手可以順利完賽,不要受到影響。

柯雅馨爆赴日「抓姦陳純甄」 哽咽沒通告改當製作人

繼陳純甄日前在臉書,痛罵柯雅馨在節目大放厥詞,是超級無恥的「吸血鬼」之後,柯雅馨也出面控訴,透露二人3年前會分手,根本是陳純甄在日本劈腿小模所致。但陳純甄氣憤反駁絕無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