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波麗士」小朋友Cosplay 樂當一日警察

▲小朋友在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瞭解警察的勤務,樂當一日警察(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8.27)
▲小朋友在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瞭解警察的勤務,樂當一日警察(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8.27)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與臺中市南區工學里里長羅廷瑋合作共同策畫,在健康派出所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計有上百名小朋友與家長到場參與,在派出所前排隊報到的人潮盛況空前。現場不僅有警察勤務介紹、簡易之防身術教學,更讓小朋友穿著及體驗警用裝備,大玩Cosplay,內容豐富精采有趣,小朋友各個玩得不亦樂乎,每個都化身成超萌版波麗士,擺出最酷的姿勢爭相與正版警察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們帶著小朋友準時在健康派出所前集合,進行分組闖關遊戲。首先來到「小小值班員」體驗區,小朋友們有模有樣地坐在員警值班台,模擬員警接聽報案電話及派遣警力。接著是「警用裝備」體驗區,小朋友一看到警用裝備在桌上一字排開,各個興奮地搶著要試穿,爸媽的鎂光燈閃個不停,就為了記錄這些超萌小警察。來到戶外廣場,警車試乘初體驗,員警仔細介紹警車裝備並讓小朋友們親自操作警鳴器,親切的態度成功拉近與小朋友間的距離,羅里長更化身為哆啦a夢,用活潑有趣的互動方式,教導小朋友們簡易的防身術。

此次小小警察體驗營,小朋友們不僅玩了一下午也學了很多東西,更留下一段美好難忘的回憶。警方表示,希望能讓小朋友們學到學校中學不到的知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同時鼓勵小朋友們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也希望藉此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